安庆本地网丨安庆便民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 
 
查看: 1141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交流互动] 装机员U盘PE工具V6.1 ---个性化设置升级啦!!!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61

积分

二级

Rank: 2

积分
61
楼主(1楼)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8-2-8 11:37:5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更新说明:
取消了oem自定义功能
修复部分机器进入PE黑屏
修正一些错误和优化
简介:装机员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让您能够完全独立专业级的维护系统,更能够抛开庞大的系统进行日常网络办公。工具简单实用,操作方便快捷,兼容性超强,支持ISO制作、写入U盘、光盘刻录、自定义pe工具箱、自定义首页等功能。并且带有写入保护,防病毒入侵等功能,只要带上一个装机员UPE就能纵横电脑维修界,装机员UPE是成为装机员不可缺少必备工具。
方便快捷
自制引导盘和光驱无法更新系统,装机员引导用户可以自由替换系统,方便快捷,一键安装。
一盘两用
U盘是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之一,装机员引导盘采用写入保护技术,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。
告别繁琐
平时当U盘使用,需要的时候就是修复盘,完全不需要光驱,携带方便。电脑应急,最给力的帮手!
个性定制
光驱系机械产品,容易划伤和随坏;U盘可达5万次读写次数,高速传输,整个制作过程两分钟左右。

PE升级版.rar (959 Bytes, 下载次数: 0)
本地下载:down.zhuangjiyuan.com:953/ZhuangJiYuanPESetup_V6.1.exe(复制粘帖到网址栏)
更多了解,请百度一下装机员系统官网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23

帖子

11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11
沙发(2楼)
发表于 2018-2-8 11:40:3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14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14
3
发表于 2018-2-8 11:41:32 | 只看该作者
飘过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14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14
4
发表于 2018-2-8 11:41:58 | 只看该作者
城会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57

帖子

39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39
5
发表于 2018-2-8 11:42:17 | 只看该作者
给力,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

主题

21

帖子

10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10
6
发表于 2018-2-8 11:49:20 | 只看该作者
万能的安庆本地网真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24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24
7
发表于 2018-2-8 11:50:46 | 只看该作者
板凳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3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3
8
发表于 2018-2-8 11:52:04 | 只看该作者
刷经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14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14
9
发表于 2018-2-8 11:53:25 | 只看该作者
已转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0

主题

43

帖子

21

积分

一级

Rank: 1

积分
21
10
发表于 2018-2-8 11:53:4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